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超出片!長寧這4家“露營咖啡館”又美又颯

2023年01月31日12:59 |
小字號

“露營咖啡”眼下成了上海新晉咖啡館的熱門玩法。在長寧區這4家露營咖啡館,你可以不用全套裝備,不用出門遠行,在鬧市中便可尋得一片草坪、一個露台、一張野餐桌,開啟一場可休憩可拍照的“精致露營”哦~

J Create城市露營咖啡館

地址:協和路1號金庭庄園內

J Create去年12月開業,很快成為熱門網紅打卡點!以“精致露營”為主題,擁有真實的野營裝備和真實的高價熱植,同時坐擁整個金庭庄園的庭院樓閣和動物世界。

一樓的主題是“熱帶雨林”,二樓是“白色沙漠”。店主告訴“寧寧”,這些熱帶雨林植物都是在廣州的園圃裡一棵一棵地挑選的,個子高大,造型獨特,在咖啡館塑造了一種既時髦又硬核的氛圍。

戶外空間是一座露營咖啡館必不可少的區域,目前開放的有一樓的花園和二樓的露台。據悉,咖啡館的背后還有一片草坪,計劃未來在這裡舉辦露天野營活動。

一尺花園(安和花園店)

地址:新華路179弄

一尺花園是一尺之間的衍生品牌,以商業空間運營為核心,主打咖啡和輕餐。安和花園店位於被稱為“萬國住宅馬路”的新華路,本身則是一幢由鄔達克設計、具有德國式民居風格的別墅建筑。

在一尺花園店,室內種滿郁郁蔥蔥的綠植,草坪上散落著沙發和帳篷。不妨在這片市中心的寸土寸金之地,享得一份清歡。

Morning LAB 早安舞帳六釜露營餐廳

地址:武夷路304號武夷丨MIX320

歷經一年時間打磨,“早安·舞帳六釜餐廳”全國首店在武夷丨MIX320正式開業。

該門店佔地1000平方米,室內外三層空間,延續了早安野宿的“野營”基因。開放式空間內布置了戶外帳篷、野餐桌、燒烤架和各種炊具等“裝備”,就連地面都鋪著碎木塊還原露營場景,為主題餐廳氛圍的營造增添了儀式感。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可以在此解鎖露營風格的燒烤及融合菜美食。在食材的選擇上,早安挑選了來自豐寧壩上早安雄庫魯帳篷酒店的烤全羊,和來自雲南麗江早安巴格圖帳篷酒店的雪山肥牛。在這沉浸式的場景之中,用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食材,帶來一場味覺盛宴。

來自雲南麗江的雪山肥牛

CAMP781

地址:黃金城道781號

CAMP781是滬上最早開設的露營咖啡館之一,同樣分為室內和室外兩部分,室內種滿綠植,室外有大片的天然草坪,布置了營燈、帳篷、火爐、燒烤架等全套野營設備。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