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2年第四屆盛創39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舉辦

2022年11月09日19:29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9日電 (記者龔莎)近日,“數智盛創 雲啟徐行”第四屆盛創39創新創業大賽決賽暨閉幕式在上海盛創科技園舉辦。嘉定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曉燕,嘉定區徐行鎮黨委書記婁慶梅等領導和嘉賓出席。

大賽旨在打造中小企業交流展示、產融對接、項目孵化、人才挖掘的平台,促進新產品、新技術、新模式和新業態集聚徐行,以高水平“雙創”助力高質量發展。本次大賽也是第五屆長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覽會之同期活動,展會官媒予以同步直播報道。

婁慶梅表示,盛創39創新創業大賽參賽項目征集總數超過400個,在長三角地區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應,對提升青年創客創新創業綜合素質,建設“產學研用合作示范區”,以及加快形成地方高質量就業創業新局面,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徐行鎮作為全區四個新市鎮之一,正著力打造宜居宜業、令人向往的魅力特色新市鎮,我們將始終秉持“企業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再緩也是急事”的理念,全心全意為徐行的創新創業工作提供個性化、專業化的服務,幫助在徐行的創新創業型企業快速健康成長,為在徐行的創新創業人才提供優質的服務。

本屆盛創39創新創業大賽自8月啟動以來,收到了來自全國的100多個參賽項目,涉及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領域,經過層層篩選,6個項目進入決賽,進行最終角逐。在決賽的“項目路演”環節中,每一個項目都閃耀著各自的創新點,逐一從企業發展理念、發展途徑、發展計劃、融資需求、投資回報等各個方面向導師組和現場觀賽的企業進行了精准路演。

同時,決賽專家評審團特別邀請到了中國火炬創業導師、科升投資常務副總經理鐘斌,上海市科技創業導師、棋盤投資資深合伙人殷志成等六位金融機構、投融機構“大咖”親臨賽場,針對每個項目的亮點、優點及缺點、發展前景進行深入淺出、直擊要害的點評,為項目發展成型保駕護航,助力企業壯大。

現場,徐行經濟城還與4家企業簽訂項目落地協議,對於最終獲獎和落地的項目,徐行鎮將給予資金、場地等相應的配套支持。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