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普陀區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屆一中全會精神

2022年11月03日11:24 |
小字號

10月31日下午,普陀區委副書記、區長、區政府黨組書記肖文高主持召開區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屆一中全會精神,強調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踔厲奮發、團結奮斗,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

肖文高指出,要堅決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區政府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握精髓要義,圍繞“五個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學習領會精神實質和深刻內涵。各位班子成員要帶頭在全面、系統學習上下功夫,切實發揮好領學促學的示范帶動效應。

肖文高強調,要堅決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過程,結合普陀實際做好學思踐行、轉化落地的文章。要始終堅持發展是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加快構筑普陀高質量發展的戰略優勢﹔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深化政府自身建設,打造一支團結、務實、高效、廉潔的政府過硬隊伍。

肖文高強調,要堅決打好四季度的收官之戰和明年工作的開局之戰,全力以赴抓收尾、抓開局、抓安全,擼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實,確保年度工作圓滿收官。

會議還傳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上,區政府班子成員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學習感悟和工作舉措。

(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