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就业创业需求青年谋福利 真如镇街道秋季招聘会举行

2021年09月29日20:3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9月28日,由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普陀区真如镇街道举办的“真情相邀,‘职’为你来·2021年真如镇街道秋季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以展示、集市、线上直播平台为载体,集合创新创业要素,为广大创客提供一个有效展现创业成果、寻求招聘岗位的优质平台。据统计,15家区内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了40余个岗位。

招聘现场,一位建筑装饰工程的招聘负责人表示,目前招聘的急需岗位是企划部人员,此类型岗位需要细嗅行业发展新形势,对先进单位开展对标研究,有较大的发展价值空间。他们认为,此次活动及时必要,可以帮助公司和就业者走出实际招聘应聘的困境。企业后续将为创新创业生态输出更多优质的先锋力量。

除了线下招聘,还设立了线上直播的通道,为有创业兴趣的人士介绍和讲解创业相关政策,包括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初创企业房租补贴、初创企业社保补贴、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等内容。

真如镇街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高度关注地区就业创业问题,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未来,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创业激情,精准定位服务范围内有就业创业需求青年,真正为求职者和创业者带来福利,实现“发现—培育—扶持—发展”的创业链式服务体系,助力打造真如镇街道“一圈十场景”数字化转型生态圈。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