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上海援疆網

上海援疆莎車分指攜手浦東新區愛心企業家開展公益活動

2022年07月07日16:0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不斷增進浦莎兩地人民感情,近日,在上海援疆莎車分指協調下,上海智景規劃建筑設計有限公司赴莎車縣阿拉買提鎮闊納巴扎村開展公益活動,為當地村民送上關愛。

7月3日下午,上海智景規劃建筑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建華女士來到阿拉買提鎮闊納巴扎村實地調研並與鎮村干部共同開展座談。座談會上,阿拉買提鎮黨委書記殷紅成,常務副鎮長嚴藝華,闊納巴扎村書記賈冉對余建華女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感謝了該公司一直以來的資金幫扶。余建華女士表示,公司將進一步為該村提供幫助,根據實際需求為該村提供資金支持,緊緊圍繞鄉村振興要求,持續助力推動該村工作。

余建華女士隨后來到村民家中慰問,為村民帶來了物資用品並給小朋友們背上了新的書包,希望她們健康茁壯的成長,心懷感恩,勵志成才,回饋社會。收到新書包的孩子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

莎車縣委副書記、莎車分指指揮長陳劍指出,莎車分指一直傾情關注,在援疆項目之外積極推動社會力量參與對口幫扶,在一件件小幫助,小愛心上注入援疆真情,切實推動兩地友好交流互助,促進民族團結進步,讓莎車百姓感受到來自浦東的深厚情誼。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