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小区封闭管理,他们为居民送去免费公益蔬菜包

2022年03月2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两辆挂有“向防疫人员致敬,您辛苦了!”“爱不隔离·菜不隔夜”的货车缓缓停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新村小区门外。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社区生鲜企业钱大妈上海区的员工们戴着口罩,做好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后,拎着青菜、土豆等物资,为社区居民们配送免费公益蔬菜包。

为配合疫情防控,金桥新村小区于3月19日起开始封闭管理。为给小区居民们加油打气,保证封控管理期间基本生活物资供应,钱大妈上海区团队联合社区,为居民们送来了免费公益蔬菜包。“能在这种困难的时候向我们伸出援手,感觉非常的感动。”收到蔬菜的社区居民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除金桥新村小区外,同样处于封闭管理状态的嘉定区香溢璟庭小区居民也收到了免费公益蔬菜包。目前,该平台已送出6000多斤的蔬菜物资,并为嘉定新成街道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送去了点心蛋糕,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平台员工表示:“在得知有此次公益活动后,我们从早上开始迅速配菜、分拣、装车,保证第一时间把新鲜菜品送到位。也希望能够在大家有需要的时候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回馈本地的街坊,我们会将爱心行动传递下去。”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