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莎万里情 健康伴你行——莎车分指援疆医疗队在莎车县阿扎特巴格镇开展义诊活动

2022年05月26日19:16 |
小字号

为持续助力莎车医疗能级下沉和基层医疗水平提升,5月21日上午,莎车分指援疆医疗队在莎车县阿扎特巴格镇卫生院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多达300余人次。上海援疆医疗专家们根据各自专业领域,实地分诊,细心寻问病情,他们或仔细指导用药、或耐心叮嘱患者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紧张有序地为每一位群众检查身体状况。

义诊前,莎车分指援疆医疗队还对该镇卫生院影像检查诊断等业务进行指导。

莎车分指援疆干部、莎车县卫健委副主任宋李冬表示,第二期浦东援疆医疗队自轮换入疆以来,一直在接力把此类活动持续下去,让莎车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优质的诊疗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表示,莎车分指一直长期关注守护莎车各族群众身体健康,不断在医疗援助和基层医疗队伍建设上贡献浦东力量。除了助力莎车医疗硬件提升,更通过“组团式”医疗援疆、柔性援疆等方式致力于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持续助力莎车县整体医疗水平提升。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