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注意!上海多區發布本周末社區核酸篩查具體安排

2022年06月16日15:30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上海多區發布本周末社區核酸篩查具體安排,詳→

6月15日下午舉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介紹:根據本市疫情防控需要,也為了方便市民就近核酸檢測,從現在起到7月底,各區每周周末都會安排一次社區篩查。

6月16日

長寧區、普陀區、浦東新區……

上海多區發布最新告居民書

長寧區

長寧區於6月18日(星期六)上午集中開展全區全員核酸篩查,採樣時段實行社區(單位)封閉管理,採樣結束后即解除封閉。希望廣大居民按照街道(鎮)和居委安排,有序參加核酸檢測。

當天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的考生及送考家長、監考教師,請憑准考証、學生証和工作証等有效憑証進出小區。也請大家積極配合,共同為考生營造舒適安靜的考試環境。

圖片

普陀區

我區於6月18日(周六)上午開展全區全員核酸篩查,核酸採樣期間社區實行封閉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參加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的學生、送考家長、考務人員憑証出入小區),採樣結束后解除封閉。請全區廣大市民積極配合街鎮和居委安排,有序參加核酸篩查,做到應檢盡檢、不落一戶、不漏一人。

圖片

浦東新區

浦東新區將在本周六(6月18日)繼續開展一次全域全員便民核酸採樣。請市民朋友們按照各街鎮、村居的統一安排,分批、分時段有序參加核酸採樣。採樣期間請規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離。

圖片

嘉定區

嘉定區將於6月18日(周六)上午開展社區便民核酸篩查,希望居民朋友們根據應篩盡篩的要求,按照各街鎮的安排,有序參加核酸篩查採樣。採樣期間請規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離、做好個人防護。

圖片

青浦區

青浦區於6月18日(周六)上午繼續開展一次全區全員核酸篩查,採樣時間段實行封閉管理,採樣結束后即解除封閉。

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的學生、送考家長,監考老師等可憑准考証或學校出具的考務人員証明等進出小區,不必要求做核酸后才能出小區。

請廣大居民按照所在街鎮安排,有序參加核酸採樣。過程中,請大家嚴格遵守“2米線”間距、規范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

圖片

閔行區

閔行區將於6月18日(周六)上午繼續例行開展全區全員常規核酸篩查,採樣時間段實行封閉管理,採樣結束后即解除封閉。

圖片

金山區

金山區於本月內每周六,即6月11日、18日、25日,各開展一次全員核酸篩查﹔本月的每周一,即6月13日、20日、27日,還將組織對全區企業、事業單位的全員便民篩查。

圖片

今天,5地降為低風險地區

目前上海仍有36個中風險地區

上海5地今天降為低風險地區

今起,靜安區天目西路街道芷江西路593弄、曹家渡街道武定西路1189號,寶山區大場鎮乾溪一村小區,浦東新區惠南鎮梅花新邨、花木街道銀霄路39弄降為低風險地區。

目前上海仍有36個中風險地區

黃浦區:瑞金二路街道13街坊(巨鹿路以南,進賢路以北,茂名南路以西,陝西南路以東合圍地塊)。

奉賢區:南橋鎮新建中路394號小區。

青浦區:練塘鎮蘆潼村蘆花自然村(泖陽港以西、老鬆蒸公路以北、小蒸港以南、貞溪路以東合圍地塊)。

崇明區:新海鎮躍進新村65-68號。

徐匯區:湖南路街道新樂路58弄、天平路街道永嘉路172弄住宅小區(含永嘉路172弄、170號、166弄1-3號)、田林街道田林十一村(多層住宅區)、湖南路街道淮海中路1352號-1372號、湖南路街道長樂路335號—339弄、凌雲路街道梅隴三村、凌雲路街道梅隴四村。

靜安區:大寧路街道廣延路1188弄、共和新路街道談家橋路163弄、曹家渡街道余姚路327號、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302號、寶山路街道芷江中路413弄、芷江西路街道芷江西路270弄。

虹口區:江灣鎮街道池溝路60弄小區、北外灘街道昆明路56號、歐陽路街道大連西路165弄、四川北路街道山陰路55號所在小區、歐陽路街道天寶西路248弄。

閔行區:莘庄鎮報春路388弄新梅花苑小區、浦江鎮召樓路2056弄博雅苑小區、梅隴鎮普樂路665弄。

寶山區:楊行鎮蕰川路1498弄、高境鎮逸仙路1588弄、張廟街道泗塘一村四號地塊、顧村鎮陸翔路678弄、淞南鎮淞南三村。

浦東新區:花木街道櫻花路801弄、塘橋街道浦建路60弄。

楊浦區:五角場街道邯鄲路585號、五角場街道國順路81弄、五角場街道四平路2100弄。

鬆江區:中山街道辰花路387號西側C08-04號地塊項目生活區。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