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從現在起到7月底,各區將每周末安排一次社區篩查

2022年06月15日17:2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6月15日電 (董志雯)6月15日下午舉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介紹,根據上海市疫情防控需要,也為了方便市民就近核酸檢測,從現在起到7月底,各區每周周末都會安排一次社區篩查。

凡過去一周內區內有社會面陽性感染者報告的區,要安排全域篩查。在採樣期間,區域內居民小區實行封閉管理,在該小區全域完成核酸採樣后,即解除封閉管理,恢復正常生活秩序。除居住小區外,各區還應有序組織好樓宇、園區、街面、場所的全員篩查,做到不落一戶、不漏一人。凡過去一周內沒有社會面陽性感染者報告的區,也會安排便民篩查。在周末開展社區篩查的同時,各區應繼續做好常態化的核酸檢測工作,方便市民就近採樣。

趙丹丹介紹,各區社區篩查的具體時間和安排,請關注所在區或居住小區的信息發布。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