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李強會見張冬辰楊保華一行

2022年02月17日16:51 |
小字號

上海市人民政府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今天(2月16日)在滬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市委書記李強會見中國星網董事長張冬辰、總經理楊保華一行,對中國星網參與支持上海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歡迎和感謝。他指出,上海將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為企業在滬實現更大更好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共同攜手更好服務國家改革發展大局。

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長期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多領域全方位開展深入合作、實現共贏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清參加會見,與張冬辰、楊保華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証簽約。根據協議,上海市與中國星網將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長期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助力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建設、提升開放樞紐門戶功能、發揮高端產業引領作用、構建示范應用先行區、支撐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設等領域全方位開展深入合作、實現共贏。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相關活動。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