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為各類中外企業在滬發展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李強與這家全球醫療器械領域著名企業負責人視頻連線

2022年02月11日10:27 |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2月10日與美國美敦力公司全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杰夫·馬薩舉行視頻連線。

生物醫藥是上海重點發展的三大先導產業之一,市場需求旺盛,發展前景廣闊

李強介紹了上海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深化“五個中心”建設,全面強化“四大功能”,全力推動浦東高水平改革開放,加快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生物醫藥是上海重點發展的三大先導產業之一,市場需求旺盛,發展前景廣闊。美敦力在全球醫療器械領域久負盛名,也是上海發展的見証者、參與者和貢獻者。歡迎與上海進一步深化合作,把更多醫療器械創新產品和項目落到上海,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發布展示更多最新成果。上海將堅定不移擴大開放,為美敦力等各類中外企業在滬發展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

將繼續扎根上海,加大投資布局,把握進博會機遇,引入更多先進技術和診療方案

杰夫·馬薩表示,中國市場對美敦力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相信上海將成為未來尖端醫療科技的重要來源地。將繼續扎根上海,加大投資布局,把握進博會機遇,引入更多先進技術和診療方案,為助力上海建設亞洲醫學中心城市、推動優質醫療資源覆蓋更多患者作出積極貢獻。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