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乘坐軌交11號線往返上海昆山有變化 ?這張“通勤卡”需要辦理

2022年02月11日10:26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乘坐軌交11號線往返上海昆山有變化 ?這張“通勤卡”需要辦理

東方網記者劉輝2月10日報道:乘坐11號線通勤的伙伴們注意啦!記者從市交通委指揮中心獲悉,今天起,在11號線兆豐路站、光明路站、花橋站這三座車站出站的乘客,可主動出示“滬昆通勤卡”,從“持通勤卡人員出口”直接出站啦!

據了解,目前軌交11號線昆山段車站站廳內開設兩種通道。

▲一條通道是服務於持有滬昆通勤卡或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的人員,持卡或証明的人員可從此通道直接出站﹔

▲另一條通道是服務於未持有滬昆通勤卡且無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的人員,這些人員需根據現場工作人員指引,至11號線入昆人員登記處做信息登記。

滬昆通勤卡如何辦理呢?

▲如果您工作在上海、居住在昆山,可憑身份証明、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工作証明至軌交站、昆山南站等交通場站或居住小區申請辦理“通勤卡”﹔

▲如果您工作在昆山、居住在上海,請您聯系所在單位相關負責人,並通過所在單位統一辦理“通勤卡”。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