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退役軍人局黨組召開2021年度民主生活會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年01月27日14:59 |
小字號

1月26日下午,區退役軍人局黨組召開2021年度民主生活會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局機關黨委書記、副局長夏維華主持會議,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斌,副局長鄭懌以及局屬事業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上,夏維華同志匯報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張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在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顯著成效,並提出下一步要做到深化學習成效,強化理論武裝﹔辦好為民實事,踐行初心使命﹔總結歷史經驗,增強歷史自信﹔加強成果轉化,助推事業發展。

隨后,張斌同志代表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領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個人對照檢查,相互批評幫助。重點查擺了在帶頭深刻感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折不扣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到位、帶頭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高應對風險挑戰能力水平,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等五個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聯系思想工作實際,深刻剖析問題根源,明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舉措。

張斌同志強調,局黨組要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新的起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著眼於“聚共識”,強化思想政治引領﹔著眼於“強根基”,完善保障體系建設﹔著眼於“擴影響”,擦亮擁軍優屬品牌﹔著眼於“惠民生”,堅決辦好為民實事,推動退役軍人事務工作與虹口“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的戰略目標同頻共振,譜寫虹口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