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2021年军转干部报到欢迎会

2021年12月31日17:13 |
小字号

12月30日下午,2021年度转业军官报到欢迎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局长夏维华,区应急局副局长、虹口最美退役军人诸战杰出席欢迎会。9名安置进虹口区的转业军官参加。

欢迎会上,邀请区最美退役军人诸战杰分享他的转业经历。诸战杰通过自己生动鲜活的工作实践,同转业军官分享了他如何适应地方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成长故事。他建议转业军官要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地方工作;积极作为,善战善成;主动跨前,勇于担当创新。

张斌局长对转业军官到虹口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转业军官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同时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勤学善思,补弱固强;尽快干出工作成绩,为虹口“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专门组织各接收安置单位集中到场办理报到、档案移交、预备役登记等相关手续,切实让退役军人少跑路,提升工作效率。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