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1年10月18日14:43 |
小字号

10月15日下午,虹口区政府党组成员章维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区府办副主任张静韵陪同参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局长夏维华、刘长宁出席会议。

会上,张斌局长全面汇报了局组建以来本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打算。

章维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虹口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特色明显。她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思路方法,开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持续深化虹口的品牌优势,在新一轮模范城创建过程中树立新的双拥品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要强化军地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三前三后”问题,全力做好驻区部队保障工作,更好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区退役军人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