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委常委會舉行會議,傳達學習市“兩會”精神,研究部署本區貫徹落實工作

2022年01月25日17:52 |
小字號

1月24日,區委常委會舉行會議,傳達學習市“兩會”精神,研究部署本區貫徹落實工作。

區委書記郭芳主持會議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勤皓傳達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精神,區政協主席石寶珍傳達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

區委副書記杜鬆全,區委常委蔣仁輝、吳強、姜勇、周嶸、鄭宏、關也彤、宣一洲出席會議。

郭芳指出,要深刻學習領會市“兩會”精神,把市“兩會”提出的各項要求轉化為推動虹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和務實舉措,確保市“兩會”部署的各項任務在虹口落地落實。要發揮好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作用,廣泛引智聚力,搭建合作平台,推動資源共享,引導他們更多關注虹口、為虹口發聲。要從嚴從緊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持續加強精准防控,始終盯緊關鍵點關節點,做到精准防控、閉環管理,堅決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

郭芳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李強書記講話精神,更加自覺把握大勢、服務大局,更加有力推動落實、務求實效,更加廣泛凝聚人心、匯聚力量,以打造“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為引領,推動虹口全域高質量發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質,譜寫新時代虹口發展新篇章,為推動上海各項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