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年01月14日16:57 |
小字号

1月13日下午,虹口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常务主席郭芳、吴延风、朱勤皓、杜松全、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等。会议由郭芳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01名,实到29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勤皓为虹口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为虹口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胡广杰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嵘、关也彤、柳国青、陈筱洁、章维、陈帅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勇当选为虹口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宇展当选为虹口区人民法院院长,孙军当选为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选出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