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商務委召開全區菜市場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2022年01月20日18:31 |
小字號

1月18日下午,區商務委召開全區菜市場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對全區菜市場疫情防控工作做再部署、再落實。三角地菜市場、各民營菜市場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市商貿行業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精神,解讀了《農貿(集貿)市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四版)》等文件要求,就做好菜市場疫情防控、安全生產與春節期間市場保供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上,與會菜市場簽訂了落實防疫規定責任書與安全生產工作責任書。

會議強調,各市場要充分認清當前形勢,切實擔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主體責任,嚴格落實最新的農貿市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加強對用電用氣安全、消防安全等隱患的自查自糾。同時,要加大市場保供力度,引導與支持經營戶多渠道籌措貨源,確保節日期間市場供應“不脫銷、不斷檔”,保障人民群眾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