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2022年虹口区重点商业企业活动通气会

2021年12月14日16:46 |
小字号

2月10日,区商务委组织召开2022年虹口区重点商业企业活动通气会。市商务委商贸处处长居新平、副处长邓金兵,区商务委副主任沈瑜出席会议。

会上,居新平处长指出,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五五购物节”已成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响亮名片。为持续推动消费市场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最大限度激发全市消费浪潮,明年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应当提前谋划早部署、统筹落实开好局。虹口应发挥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示范区引领作用,围绕“潮”这一特色鲜明的主题,打造一批标志性活动IP,串联一批“强标签”地标载体,塑造更加立体的虹口首发经济新形象,为上海加快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注入新动能。

市商务委商贸处介绍了2022年“五五购物节”活动拟定举办时间,并就“全球新品首发季”活动板块进行了着重阐述。与会商业企业就2022年重点营销活动排片及活动策划主题方向进行交流分享。随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今潮8弄街区业态。

下一阶段,虹口区商务委将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扩容提质的号召,整合优质消费资源,紧扣“潮流”消费热点,围绕“五五购物节”“上海潮生活节”“上海酒节”等节庆活动主题,积极筹划虹口特色活动,深化“全球新品首发地”显示度,全面营造虹口浓厚消费氛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