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美食| 健康

綠波廊迎來42歲“生日”,美食與藝術在此結緣

2021年12月31日15:0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綠波廊迎來42歲“生日”,美食與藝術在此結緣

  2021年12月30日,上海本土的知名老字號餐廳——坐落於豫園九曲橋畔的綠波廊迎來42歲“生日”。

  在這42年間裡,綠波廊一代又一代的匠人團隊通過不懈努力,相繼獲得了包括上海老字號、國家特級酒家、上海市著名商標等眾多榮譽,還曾多次參與國內外重量級貴賓的接待任務,讓這塊金字招牌時至今日依舊熠熠生輝。

  綠波廊推出的不同款式、精致可口的點心。

  綠波廊首次攜手煥然一新的華寶樓,引入定瓷精品,將名器與名點以藝術化的創新形式有機融合,為廣大顧客呈現一席難忘的東方美學盛宴。

  肖建平、周金華、陸亞明三代綠波廊“掌門人”的首次同台分享。

  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書寫“一點宴天下,一品綠波廊”為綠波廊42周年慶生。

  42年后的今天,綠波廊已經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餐飲匠人,如:擅制海派菜肴的中國烹飪大師司炯、被譽為“點心女王”的王時佳,以及她的徒弟馮玉麒、佘春麟等人,也都相繼成為了老字號餐飲隊伍中堅實的新生代力量。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