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劉健主持召開第5次區委常委會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研究召開六屆區委二次全會有關事項

2021年12月20日15:42 |
小字號

12月17日上午,區委書記劉健主持召開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全市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研究召開六屆區委二次全會有關事項。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事業全局高度,全面總結了今年以來的經濟工作,深刻分析了我國經濟發展面臨的挑戰,明確提出了明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經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當前形勢判斷和明年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指出,要精心做好六屆區委二次全會各項籌備工作。要對標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十一屆市委十二次全會、全市領導干部會議精神,進一步優化完善全會相關文稿,確保同上級精神保持一致。要對照區第六次黨代表大會報告、區“十四五”規劃綱要等文件,處理好“五年”和“一年”的關系,把未來五年的目標任務逐年細化分解,謀細謀實明年重點工作,確保黨代表大會的決策部署有序貫徹落實。要密切關注當前國內外疫情防控形勢,嚴格落實防控工作要求,細致周密做好防控方案、應急預案,確保全會順利召開。要引導廣大與會人員聚焦學習貫徹中央、市委重要會議精神,聚焦“三個灣區”建設,集思廣益、建言獻策,努力把中央和市委要求轉化為金山發展的思路、舉措。

會議還傳達了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精神,研究了明年區“兩會”相關報告,審議了2022年我區政府項目投資計劃、重大工程和實事項目投資計劃等事項。

(來源:金山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