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赴枫泾镇作专题宣讲

强担当破解难局 实举措开创新局

2021年12月10日16:48 |
小字号

1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赴枫泾镇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和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系统阐述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明确的发展蓝图、总体布局和重点发展方向,并对枫泾推进新一轮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刘健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刘健指出,接下来,我们将以产业转型为核心,围绕存量抓转型,围绕增量抓发展,围绕变量抓赋能,加快重塑区域发展的动力结构;将以空间转型为支撑,统筹外部、内部空间布局重塑,突出开放联动和组团发展,加快形成区域发展的节点优势;将以治理转型为基础,在推动城市治理精准化、人本化、数字化上下功夫,加快提升区域发展的善治效能。

刘健强调,要注重真抓实干,在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上展现枫泾新作为。要以更大的视野服务大局,更好发挥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重要节点城镇的作用,主动对接全区发展战略,承担好区委交给枫泾的各项重大任务。要以更实的举措开创新局,在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上下更大功夫,尽快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以更强的担当破解难局,努力把工作中的难点变成发展中的亮点,以点上问题的破解带动全镇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以上率下的优良传统,带动全镇党员干部以不一般的责任担当、不一般的顽强毅力和不一般的拼搏精神,创造出不一般的历史业绩,主动在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上当好标杆、走在前列。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