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凝聚老干部智慧 共话高质量发展 ——宝山区召开区政府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年12月16日20:03 |
小字号

在新年度工作描绘蓝图、开局起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府与离退休干部的沟通和联系,听取离退休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12月15日下午,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主持召开区政府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广开言路、听谏纳言。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孟庆源,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报告主题、框架结构、报告内容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框架完整、主线清晰、定位精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老干部们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围绕经济转型、民生问题、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及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对于老干部们的发言,高奕奕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一同交流探讨。高奕奕代表区政府感谢离退休干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奕奕指出,老干部们从不同角度和领域提出真知灼见,站位高、思考深、建言实,对宝山绘好未来发展蓝图至关重要。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出谋划策,为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挥余热。

(来源:宝山老干部)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