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抓好市区两级重大工程推进 普陀区委常委会重点研究这些事项

2021年12月08日15:28 |
小字号

12月6日上午,中共十一届普陀区委常委会举行第4次会议,听取区2021年度市区两级重大工程推进情况和关于起草《普陀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行动方案》的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姜冬冬主持并讲话。

倒排时间节点

全力抓好市区两级重大工程推进

会议指出,重大工程建设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程进度。要统筹抓好安全、进度、形象,紧盯施工安全,加强环境整治。要倒排时间节点,锁定工作目标,全力抓好推进,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做到计划上墙、挂图作战。要深入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重点击破。要持续关注工程进度,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所需。

聚焦主体战略

确保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教育评价改革引领着正确的办学方向,指引着党的教育方针的全面贯彻,牵引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塑造着良好教育生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市委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把教育评价改革作为全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工作任务。教育系统要准确把握五大教育评价改革专项行动的要求,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明确关键环节和主要方向,聚焦主体战略,找准推进路径、工作方法和研究抓手,确保教育评价改革任务在普陀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