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婦聯舉辦女大學生就業直聘活動(實習專場)培訓輔導

2021年12月03日16:24 |
小字號

12月1日,虹口區婦聯女性創新創業服務系列品牌“菁智·創莘營——職飛未來,助伊啟航”虹口區女大學生就業直聘活動(實習場)的培訓輔導在今潮8弄開班,30余名女大學生報名參加。

本次培訓輔導旨在幫助面臨求職和即將步入職場的女大學生明確職業規劃,培養職業素質,提升進入職場所需的職業規劃能力,提高自身的就業競爭力。為期一天的培訓輔導,主要圍繞個人職業規劃、國家行業發展趨勢、簡歷梳理、面試技巧等內容展開,針對女大學生在面臨行業選擇、擇業困難、職場適應等方面的問題,邀請專家“一對一”進行答疑解惑。

培訓輔導為女大學生精心安排了一場模擬面試,讓學員實戰演練檢驗學習成效。專家對學員的面試表現作了系統分析,並提出改進建議,進一步提高了女大學生的臨場應變能力和抗壓能力。

本次“菁智·創莘營——職飛未來,助伊啟航”虹口區女大學生就業直聘活動(實習場)由培訓輔導和直聘活動兩部分組成。培訓輔導后,學員們將認真梳理、精心准備,為下周與企業BOSS“面對面”應聘實習、就業崗位做好充分准備。據悉,下周的直聘活動上20余家企業將提供50余個崗位,其中不乏世界500強等重量級企業。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