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

虹口區政協主席調研指導共青團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0:25 |
小字號

11月30日上午,虹口區政協主席石寶珍到虹口團區委調研,虹口區政協秘書長、辦公室主任姜漢軍陪同。

團區委書記梁麗娜對本屆共青團、青聯界別政協委員履職情況進行了匯報,對新一屆共青團、青聯界別委員初步人選進行了介紹,並就團區委支持履職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進行了匯報。

在聽取團區委工作匯報后,石寶珍主席對共青團整體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石寶珍主席對下階段的團區委工作提出幾點要求:

要堅持群團改革提出的“強三性”“去四化”要求,加強自身組織建設,織密建強共青團組織體系,不斷擴大團的組織覆蓋面,把鞏固和擴大黨執政的青年群眾基礎作為政治責任,把最大多數青年緊緊凝聚在黨的周圍。

要用為人民服務的共同目標來凝聚各行業的青年領軍人物、行業領袖和杰出代表,發揮好共青團、青聯界別政協委員在本職崗位上的帶頭作用、在界別群眾中的代表作用、在政協工作中的主體作用,在政協舞台上代表廣大青年群體發聲。團區委要進一步支持共青團、青聯界別的政協委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更好履職。

注重用好團區委廣泛聯系服務青年的獨特優勢,不斷擴大工作半徑,發掘各行各業優秀青年,對舉薦的青年人才始終保持關注,加大培養力度,切實肩負起黨賦予的職責使命,引領凝聚廣大青年用行動發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時代強音。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