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綠化市容局赴區綠化中心調研市民熱線處置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0:20 |
小字號

11月30日上午,區綠化市容局副局長韓陽帶隊到區綠化管理事務中心,調研綠化條線熱線處理情況。

會上,區綠化中心主任施孝平介紹了綠化中心市民熱線處置情況,就近期市民熱線處置工作進行了分析。區綠化市容局相關業務科室對綠化中心的熱線處置工作進行了點評,就相關問題與中心進行了交流,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議。

韓陽副局長通報了今年我區綠化市容平台熱線工單辦理情況,分析了綠化條線熱線處置現狀,並對下一步做好市民熱線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綠化條線市民熱線處置工作與市民群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及時處置和提高滿意度是進一步提高綠化行業管理水平的重要體現。二要完善制度。落實熱線處置人員崗位職責,完善處理處置機制,建立業務培訓機制,完善考核機制,層層傳導壓力,確保工作落實到位。三要加強溝通,中心內部信息要暢通,系統之間信息要互通,共同做好我局市民熱線處理處置工作。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