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生態環境局機關黨總支全體黨員參觀中共一大紀念館

2021年11月25日10:52 |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牢牢把握“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目標要求,11月23日下午,虹口區生態環境局機關黨總支全體黨員前往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館,回顧建黨歷史,大力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從百年黨史裡汲取砥礪奮進的力量。

紀念館包含序廳、“前仆后繼、救亡圖存”“民眾覺醒、主義抉擇”“早期組織、星火初燃”“開天辟地、日出東方”“砥礪前行、光輝歷程”和尾廳7個板塊,採用有年代感的文物實物、圖片圖表、油畫雕塑、實景還原、多媒體聲像等多種形式,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產黨誕生歷程。

透過一張張圖片、一件件展品和一段段影片,黨員們沿著早期共產黨人的足跡,追尋紅色記憶,見証中國革命面貌翻天覆地的變化。

參觀結束后,黨員們紛紛表示,通過參觀學習,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國共產黨從這裡誕生、從這裡出征、從這裡走向全國執政”這句話的內涵。我們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生態環境工作發展的強大動力,始終牢記初心使命,堅守黨的信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以永不懈怠的奮斗姿態,推動虹口區生態環境高質量發展。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