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北外灘街道召開工作務虛會

2021年11月23日16:37 |
小字號

11月22日,北外灘街道召開工作務虛會。街道全體處級領導、各科室、條線負責人出席會議。

街道各分管領導、各科室、條線負責人,全面總結了2021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街道所面臨的形勢任務,研究謀劃了2022年推進北外灘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

街道黨工委書記蔣霜胤緊緊圍繞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要求大家全力以赴推進北外灘新一輪開發建設。對明年工作提出了三個要求:一是講真話,二是做實事,三是守規則。下一階段重點圍繞黨建引領樓宇治理、數字化轉型等方面開展工作。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龔浩對各項工作進行了逐一點評,並對明年工作作出具體布置,希望各個部門、條線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為奮力開創北外灘新一輪開發建設貢獻全部力量。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