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河长办召开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6日16:59 |
小字号

日前,虹口区河长办召开虹口区从事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对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推进和再部署。

会上,区河长办通报了全区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行动进展,各相关部门、各街道作了工作交流,分享了整治经验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餐饮违法排污整治是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问题整改专项行动之一,是水环境治理控源截污的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迫切性。二是要进一步狠抓工作推进。街道河长办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做好牵头组织工作。各部门要发挥好专业优势,为街道提供专业支撑,提供指导和意见,发挥工作合力。同时,在排查整改过程中,还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长效常态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联勤联动,强化执法监管。各单位协同配合是工作的重要基础,各街道各部门应主动担当、主动靠前、主动作为,在问题查清的基础上,形成整治合力,紧抓整改落实。四是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推进整治工作长效发展。各街道、各部门需及时做好相关工作总结,汲取经验教训,为今后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街道河长办,各相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