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援疆干部人才集體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20:35 |
小字號

11月15日,上海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召開臨時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會上,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侯繼軍帶領全員集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共中央舉行新聞發布會解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上海市委召開的全市黨員負責干部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上海援疆干部人才要堅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學習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七一”講話精神、全國第八次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要綜合運用多措並舉進行學習,要跟進學、反復學、深入悟,不斷提升學習認識的深度,切實把握領會全會的精髓要義。

會議要求,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在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偉大意義和偉大經驗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忘援疆初心、牢記援疆使命。

會議強調,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要在聯系實際推進工作中下功夫見成效。要抓緊推進落實完成各項重點工作,特別是要按照時間節點全力推進完成上海師范大學附屬喀什中學、莎車縣第二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建設。要在前期取得明顯成效基礎上,扎扎實實推進鄉村振興示范鎮、文化潤疆、消費幫扶、招商引資、藜麥種植、當地名優農產品深加工等工作,為喀什地區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援疆干部人才的才智和力量。

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上海市人民政府駐新疆辦事處、喀什二院、喀什職院、喀什大學、喀什六中全體干部人才參加會議,莎車、澤普、葉城、巴楚各分指全體干部人才通過視頻參加會議。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