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市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六中全會精神,確保全會精神落實到政府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

2021年11月16日15:28 |
小字號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龔正15日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和致2021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的賀信精神,強調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緊密結合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自覺、認真、深入地抓好學習貫徹,確保全會精神全面落實到政府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確保全會精神在上海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深刻領會把握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龔正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理論說服力和歷史穿透力。全會通過的《決議》,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行動綱領。要深刻領會把握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貫徹人民城市理念,持之以恆惠民生,扎實有力強治理,堅定不移優生態

龔正指出,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扎實推動上海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實現新突破。要堅定歷史自信,在強化政治定力上下功夫、見實效,不折不扣把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好,以實際行動和過硬成果體現對黨的絕對忠誠。要堅持發展第一要務,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下功夫、見實效,持續推動經濟總量躍升,加快培育未來發展新動能新優勢。要貫徹人民城市理念,在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下功夫、見實效,持之以恆惠民生,扎實有力強治理,堅定不移優生態。

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沖刺和收尾,提早謀劃明年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龔正指出,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在增強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上下功夫、見實效,在發揮“頭雁效應”上持續用力,在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和政府工作責任上持續用力,在激勵干事創業上持續用力。要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沖刺和收尾,提早謀劃明年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