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發改委領導赴曲陽路街道走訪調研

2021年11月23日16:34 |
小字號

11月19日下午,區發改委萬建輝主任一行4人赴曲陽路街道走訪調研。曲陽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何東滔陪同調研。

萬主任一行實地走訪了曲苑、玉田路市民驛站、書香曲陽項目以及林雲居委會。

在調研座談會上,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何東滔介紹了曲陽路街道在區政府投資項目庫中現有項目的建設內容和概況。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重點介紹了街道在曲苑公共空間打造、玉田路市民驛站功能提升、書香曲陽項目上的規劃和設計思路。

萬建輝主任提出了幾點建議:

一是要系統梳理曲陽路街道政府投資項目,確保項目在凸顯曲陽特色的同時,做到群眾歡迎、社會好評。二是在政府投資項目建設中要注重實現數字化轉型、軟實力提升、生活服務配套等多種功能。三是要開展社區整體規劃,精准做好項目定位,服務目標人群,確保項目發揮實效。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