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曲陽路街道黨工委召開傳達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學習會

2021年11月11日16:30 |
小字號

11月10日下午,曲陽路街道黨工委舉行第十三次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傳達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學習會。街道黨政領導與各部門、各條線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由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主持。

會上,街道辦事處主任何東滔傳達了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大會精神。並表示,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黨代會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認識,以時不我待的勁頭,抓緊抓實各項重點工作,瞄准虹口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目標干到底,干出實績,為打造“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貢獻力量。

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強調,一是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來抓,准確理解“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的深刻意義,積極支持北外灘發展,主動承接北外灘開發建設的輻射效應。二是要深刻領會過去五年虹口發展的四條基本經驗,堅持胸懷全局、把握機遇﹔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堅持人民至上、民生為先﹔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三是要把黨代會報告提出的各項任務目標結合曲陽實際狠抓落實,全面提升曲陽基層治理軟實力,著力打造宜居曲陽、人文曲陽、書香曲陽、創意曲陽、科創曲陽、綠色生態曲陽。街道上下要拿出敢教日月換新天的干勁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共同努力,把曲陽建設成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基層生動實踐的范本,奮力開創曲陽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