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第一次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推進會議

2021年10月28日10:59 |
小字號

10月26日上午,虹口區災普辦組織召開了虹口區第一次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推進會議。虹口區應急局副局長諸戰杰主持會議,副局長胡擁軍出席會議。區房管局、區建管委(交通委、水務局)普查聯絡員和普查工作人員、普查技術支撐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首先與會單位交通委、水務局、房管局、技術支撐單位同濟與華師大對工作進度進行了匯報,各單位普查工作已基本達到預期要求,並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討論分析。

匯報完成后,諸戰杰傳達了市災普辦關於加快推進調查工作的通知並希望各單位要強化進度安排,強化質量管理,嚴格技術要求,強化數據共享,強化督促指導等。

會議指出:一、加強災普宣傳,利用各種設施資源,廣泛宣傳﹔二、確保災普工作進度,要按照計劃如期完成工作﹔三、做好協調溝通,加強與市級層面和區級橫向層面的溝通協調。

虹口區災普辦將進一步落實各項普查任務,查漏補缺,有效推進第一次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