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联络员会议

2021年09月26日14:46 |
小字号

9月23日上午,虹口区召开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联络员会议,区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介绍了《2021年虹口区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实施方案》,围绕深化巩固区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提升城区精细化治理水平,不折不扣完成年初预设的各项任务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就落实市管党政领导班子绩效考核迎检相关工作做布置和动员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玮就全力推进我区市管党政领导班子绩效考核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高度重视考核工作重要性,抓好具体落实。充分认识无证无照经营管理工作对城市安全运行和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作用,结合部门职责对照任务目标,抓实抓细考核迎检部署,确保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充分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牢守“大安全”底线。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主动跨前、充分履职整治清除。各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发挥网格化联勤联动作用,确保无证无照经营整治巩固成果、体现实效。

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彰显治理成效。充分挖掘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创新城市治理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融入“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创新疏导纳管举措等方面总结凝练提升,彰显虹口特色和治理成效,为全面提升城区软实力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和社会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