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虹口新聞

虹口區建管委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專題輔導講座

2021年10月20日14:49 |
小字號

為更好地推動《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落地,不斷深化建設工程領域“放管服”改革,加強人員服務意識,10月18日,區建管委邀請同濟大學法學院副教授曹伊清作《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專題輔導講座,培訓會由黨組副書記孫炯怡主持,委系統50余人參加。

曹教授結合大量案例,從“統一、公平、創新、法治”四個方面對《條例》進行了生動解讀。

孫炯怡同志強調,一方面要提高認識,加強協作配合。委系統干部要有大局意識、全局觀念,始終堅持以人民群眾滿意為出發點和著力點,樹立“一盤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同時在優化營商環境工作上要加強部門間的橫向協作,進一步健全完善溝通協作機制,持續推動我區工程建設領域營商環境全面優化﹔另一方面要聚焦管理與服務,在落實舉措上下功夫。要緊抓“放管服”核心問題,補齊短板,積極回應改革需求,結合市、區對審改工作的要求,進一步理順管理機制,加強事中事后監管,建立高素質專業化隊伍,不斷提高管理與服務能效,為我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貢獻建管力量。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