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迎來首批共建本科專業學子

2021年09月17日17:36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首個共建本科——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正式開班。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常務副院長徐子卿、專業老師代表張燁、IMS(天下秀)新媒體商業集團教育與認証事業部總經理郭擂等與首批61名新生共同開啟了“開學第一課”。

據了解,該專業由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與IMS(天下秀)教育合作共建。未來四年,學生們將通過別具特色的IRED教學模式,在實操課堂中體會到沉浸式學習的樂趣,收獲新媒體短視頻創作與推廣、直播營銷與新媒體運營等多個領域的專業知識及技能。還將在校內建設的產業實際場景的實訓環境中“邊學邊玩邊賺錢”,使學習效果迅速轉化。更有機會跟大咖老師一起深入學習合作,為初入社會創業就業打好堅實基礎。

當日,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院長徐子卿對同學們發表了寄語,張燁老師詳細介紹了共建專業課程體系,IMS(天下秀)新媒體商業集團教育與認証事業部總經理郭擂介紹了行業背景、IRED教學模式等,並為所有同學送上了特別准備的“開學禮包”。

(責編:鄔迪、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