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中小学和幼儿园都要开学了 有可能迎来20年来最热的开学日

2021年08月30日09:09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中小学和幼儿园都要开学了 有可能迎来20年来最热的开学日

  上海8月,“高调”收尾。由于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北抬,本周晴热延续。上海今起将有4个35℃及以上的高温日,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7℃。

  在热辣辣的天气里,上海迎来开学季,中小学和幼儿园都要开学了。学生们有可能迎来20年来最热的开学日,学校和家长都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天气虽然炎热,也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9月3日到4日,副热带高压减弱,范围明显缩小。3日前后,上海还将出现一次过程性降水,并伴随“断崖式”降温,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从36℃回落到30℃。届时,“秋老虎”有望缓解。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