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備區領導視察檢查征兵體檢工作

2021年08月20日16:0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8月20日電 (龔莎)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上海警備區司令員劉杰少將、政委薛宏偉少將,市政府副市長彭沉雷,上海警備區副司令員徐國安少將等領導視察了本市征兵體檢工作,並看望慰問了一線征兵工作人員。

劉杰一行來到長寧區征兵體檢站,了解全市女兵體格復查的開展情況,向辛勤工作的體檢醫護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鼓勵應征青年立志投身強軍偉業、書寫絢爛青春篇章,要求各級兵役機關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強大學畢業生征集,全程落實廉潔征兵制度規定,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務。

據悉,今年下半年本市努力拓寬大學畢業生征集渠道,認真抓好高技能人才征集,扎實做好宣傳發動和初檢初考,征兵各項工作規范有序、穩步推進,總體情況良好。目前,全市男兵體檢合格參加政考2600余人,其中大學畢業生1100余人,大學畢業生征集比例相比往年將有較大幅度提升。全市應征報名女青年1370人,經全國征兵網初選通過的預征對象540人,其中大學畢業生92人,參加全市女兵體格復查近200人,為女兵征集好中選優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龔莎、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