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今天與中國聯通簽約!李強龔正會見王曉初陳忠岳一行

2021年08月17日16:27 |
小字號

上海市人民政府與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今天(8月17日)在滬簽署“十四五”戰略合作協議。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會見了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總經理陳忠岳一行。

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以優質服務、良好生態和有效制度供給支持各類企業在滬實現更大更好發展

李強對中國聯通長期以來積極參與和支持上海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和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打好浦東高水平改革開放這張“王牌”,不斷強化城市核心功能,深入探索超大城市治理之路,全面提升城市軟實力。城市數字化轉型是事關上海全局和長遠發展的重大戰略,為中國聯通等各類企業深度參與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中國聯通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提供數字技術有力支撐,助力完善城市數字底座、深化示范場景應用、賦能重點產業升級。上海將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以優質服務、良好生態和有效制度供給支持各類企業在滬實現更大更好發展。

牢牢把握數字化發展機遇,全力參與上海城市數字化轉型進程

王曉初感謝上海長期以來對企業發展的支持幫助。他說,中國聯通將牢牢把握數字化發展機遇,進一步加快創新發展,在深入推動企業自身數字化轉型的同時,全力參與上海城市數字化轉型進程,更好賦能經濟數字化、生活數字化、治理數字化,為上海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更大貢獻。

為上海打造全球信息通信樞紐、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數字之都提供強有力支撐

龔正、王曉初出席簽約儀式。市委常委、副市長吳清與陳忠岳代表雙方簽約。

根據協議,雙方將共同圍繞提升信息基礎設施能級、加快構建高等級計算能力、數字化轉型場景應用、數據要素開放共享、數字技術供給能力等方面深化合作對接,為上海打造全球信息通信樞紐、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數字之都提供強有力支撐。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