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上海征兵体检进行时 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将大幅提升

2021年08月20日14:1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征兵体检进行时 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将大幅提升

  东方网8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刘杰少将、政委薛宏伟少将,市政府副市长彭沉雷,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徐国安少将等领导视察了本市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征兵工作人员。

  刘杰一行来到长宁区征兵体检站,了解全市女兵体格复查的开展情况,向辛勤工作的体检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鼓励应征青年立志投身强军伟业、书写绚烂青春篇章,要求各级兵役机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大学毕业生征集,全程落实廉洁征兵制度规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据悉,今年下半年本市努力拓宽大学毕业生征集渠道,认真抓好高技能人才征集,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初检初考,征兵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稳步推进,总体情况良好。

  目前,全市男兵体检合格参加政考2600余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100余人,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相比往年将有较大幅度提升。全市应征报名女青年1370人,经全国征兵网初选通过的预征对象540人,其中大学毕业生92人,参加全市女兵体格复查近200人,为女兵征集好中选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