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黨史學習+傳統文化浸潤,這個街道讓青年體驗不一樣的文化交游之夜

2021年08月12日08:5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8月12日電 (龔莎)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進一步搭建青年群體溝通交流平台,拓寬青年群體的社交渠道,8月10日,由共和新路街道團工委、共和新路街道商會、共和新路街道新聯會主辦的“茶為媒”共和新路街道青年交游活動之“七夕匯”專場活動在大寧國際茶城青年中心舉行。

共青團靜安區委員會書記吳佳妮,靜安區共和新路街道黨工委書記李永波,共青團靜安區委員會基層工作部出席活動。來自共和新路街道轄區團建聯建單位、商會會員單位、新聯會成員單位的20名青年參加活動。

大寧國際茶城青年中心與上海靜安成佳婚姻服務中心青年中心均為共和新路街道轄區內極具行業特色的青年中心。成佳立足社會公益服務,由青年員工設計符合青年喜好的團建交友活動,豐富青年活動內涵,關心關注青年情感傳遞﹔大寧茶城通過理念創新、內容創新、服務創新,讓茶文化在社區的影響受眾面不斷擴大,打造了許多青年喜聞樂見的文化娛樂體驗項目。在建黨百年的歷史背景下,從青年群體的特質入手,設計出接地氣、有“青年味兒”的活動項目,以青年喜聞樂見的方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固然是必不可少的內容。

建設青年向往型城區,是落實“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理念的重要舉措。本次共和新路街道首創“茶為媒”青年服務品牌,旨在通過融合轄區現有優質資源,引入科學專業的服務,創新特色有趣的活動方式,提升青年學習的深層次內涵,不斷吸引更多青年人在活動中收獲本領、收獲情誼,從而引導其扎根靜安、扎根共和新。同時,在受益服務的同時,也能讓青年們共同參與到打造青年向往型城區的建設中去。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