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生態環境局系統各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06日15:49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區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總體部署,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近日,虹口區生態局系統各黨支部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分別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黨員領導干部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區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蒞臨局機關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會現場進行指導。

會前,各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黨中央指定的4本學習材料,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黨支部委員之間、支部委員和黨員之間、黨員和黨員之間開展了交心談心,為開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奠定了思想基礎。

會上,由各黨支部書記代表黨支部委員會報告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通報了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情況。隨后,每位黨員緊扣主題,逐一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交流了心得體會,同時,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查找自身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並結合立足崗位、履職盡責、為群眾辦實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大家自查問題時敢於揭短亮丑,批評他人時坦誠相見,直奔主題,做到見人、見事、見思想,具體實在,有“辣味”。深刻檢視問題,切實達到了互相教育、互相幫助、互相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進步的效果。

下一步,區生態環境局系統各黨支部每一位黨員同志將加強理論學習,聚焦工作重點,落實問題整改,轉變工作作風。以高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投身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貫徹落實區委全會精神的具體行動中,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生態環境工作發展的強大動力,把學習成果體現在虹口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上,體現在為居民打造宜居、宜業、宜學、宜游更怡心的高品質生活環境上。在實踐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長才干。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