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虹口區紅十字會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09日11:59 |
小字號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8月5日下午,虹口區紅十字會機關黨支部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機關黨支部書記黃雪芳主持會議,全體黨員參加。區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袁雯琴列席會議。

黃雪芳首先代表黨支部報告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隨后圍繞組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聯系服務黨員群眾、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方面進行檢視,通報了黨支部檢視問題情況。

全體黨員聯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實際,圍繞四個方面進行檢視,逐一發言,講收獲提高,找差距不足,並開展了自我批評和批評。

黃雪芳要求全體黨員要明確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進一步推動全體黨員履職盡責、擔當作為,並結合下半年工作打算有針對性地提出四點要求:

一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把黨員干部的思想與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實裡走﹔二是對照檢視問題認真開展整改工作,以整改為契機,推動難點、短板問題的突破提升﹔三是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實實在在的成果體現黨的宗旨﹔四是堅持黨建引領,帶動各項工作全面提升,推動紅十字事業高質量發展,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