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四川北路街道“午間白領課堂”讓樓宇黨員們有新收獲、新感悟

2021年08月09日12:02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日前,四川北路街道樓宇聯合黨委、盛邦國際大廈樓宇聯合黨委組織區域內的盛邦、利通、吉匯、壹豐、海泰時代、國際商廈等商務樓宇的廣大企業、單位的黨員,依托社區黨校、盛邦國際大廈樓宇黨群服務站的“午間白領課堂”的平台,連續開展專題組織生活會。

會前,黨組織為樓宇內的黨員們發放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單行本,組織廣大黨員在認真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的基礎上,進行了交心談心活動。

專題組織生活會上,街道樓宇聯合黨委、盛邦國際大廈樓宇聯合黨委組織廣大黨員集中觀看了四川北路街道“黨史”學習教育原創系列MV《信仰的力量》。通過由社區青年黨員自編自導自演的方式,生動展現了陳延年、趙世炎和左聯五烈士這些革命先輩的故事,用全新的方式傳承紅色基因,並深深打動了在場的每一位黨員,同時社區工作者的抗疫精神也深深感染、激勵了樓宇青年。

會議重點圍繞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由黨員們深入交流了學習心得體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感悟和收獲,自身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等方面還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在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和立足崗位、履職盡責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通過講收獲、講提高、講差距、講不足,來開展好批評和自我批評。對於查擺出來的問題,黨組織都將明確整改事項和整改措施、整改時限,一項一項提高。

通過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並採取多樣化、有針對性、更細化的學習方式,讓樓宇黨員們收獲滿滿,從革命先輩的前仆后繼后繼到深刻領悟偉大建黨精神,激勵著樓宇黨員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新發展階段,有新擔當、新作為、新提升、新發展。

會后,各位黨員在黨組織書記的帶領下重溫了入黨誓詞。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