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召开2021年第二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7月12日17:19 |
小字号

7月9日下午,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委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职党群工作者在盛邦国际大厦召开2021年第二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苏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建办负责人、社区党委办公室主任洪琦主持。

会议宣读了全区和街道表彰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名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苏丽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牌。盛邦国际大厦楼宇党群服务站、上海国航远洋集团党委、“吴春玮”书记工作室分别以“用‘五心’服务收获‘五星’好评”、“支部建在船上,正确引领企业发展航向”、“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祝贺盛邦国际大厦楼宇党群服务站成立一周年,并观看了一周年纪念视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苏丽从办好“头等大事”,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明确功能定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工作机制,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扩面提质;增强系统观念,坚持提升软实力和增强硬实力相结合等四个方面向“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工作希望。

社区党建办负责人、社区党委办公室主任洪琦希望“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当前要重点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企业、楼宇、园区、社会组织等实际情况,依托党群服务阵地,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重做好坚持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员工、推动企业发展、服务人才成长、和谐劳动关系、综合协调关系等工作,在经营发展、人才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升服务功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观摩了电影《1921》,并开展了一堂“话初心、讲使命”的电影党课。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