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虹口區提供暖心服務

活動豐富人氣旺(就地過年 暖在身邊)

本報記者  沈文敏
2021年02月17日08: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過年和媽媽一起在家看視頻做個中國結,挺有意義的!”老家在山東的張靜和父母第一次留滬過年,“春節自己親手做剪紙和中國結,感覺更有紅紅火火過大年的氛圍。”

今年春節假期,上海虹口區通過線上線下活動,為就地過年的市民准備了豐富的“大餐”。虹口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攜手區文旅局、區文明辦、區融媒體中心等單位和各街道共同舉辦了200余場文娛活動,免費理發、送圖書、寫春聯、送福字等活動營造了濃濃的年味。文旅部門還專門為留滬過年人員量身訂制了6條旅游線路。

春節假期前4天,僅虹口重點文化場所和旅游景區已接待游客逾10萬人次。豐富的文娛生活讓留滬過年人員過了一個精彩春節。全區12處室內外體育場所採取預約方式免費開放,讓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健康年。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17日 02 版)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