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爱女性健康,他们将健康服务送到广大女性身边

2023年03月13日16:44 |
小字号

近期,杨浦区中心医院女性健康中心不断前移“健康阵地”,组织多项医疗科普公益活动,把优质医疗服务送进校区、园区、社区,将健康服务送到广大女性的身边。

女性健康中心组织中医科、妇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乳腺外科及信息科等多位学科专家分别在上海市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杨浦双语学校、杨浦小学分校,为教职工们开展科普讲座、体检报告解读、“阳康”后的健康咨询等。专家们对于新冠后身体机能恢复作了详细的解读及科学的养生科普指导,让老师们对于常见疾病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

针对园区白领员工工作强度大、作息时间不规律等特点,女性健康中心组织中医学科团队在滨江园区上海罗曼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健康咨询活动,传授花茶药用知识、为员工精准把脉、讲授健康保健知识,还针对白领常见的颈腰椎疾病答疑解惑,为白领女性工作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女性健康中心长期与区妇联及社会团体组织合作,近日组织妇科专家团队、医疗美容专家团队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及大桥街道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咨询女性络绎不绝,反响热烈,专家细致倾听、耐心解惑。

杨浦区中心医院女性健康中心自2021年3月成立以来,秉承以女性全程健康管理为服务模式,为女性提供精细化“一站式”高品质全方位服务。

后期,这里还将联合杨浦区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走进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控江二村小学,开展关爱教职工健康咨询活动,为守护女性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