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崇明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再获金融助力

2023年02月02日09:1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2月1日,崇明区政府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重点在打造崇明区“2+3+N”现代化生态产业体系、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长期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全力助推崇明区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长兴海洋科技港、油车湾城中村改造、港西镇渔光互补等区内项目建设,为区内现代绿色农业、先进制造业、文旅康养产业领域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当前,崇明区正在加快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积极发挥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优势,通过“中银信贷工厂”特色模式,以综合性配套服务支持绿色农业发展,助力区内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中行上海市分行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优质企业引入,协助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并将在崇明区增设服务机构,提升区域金融服务能级,为崇明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引领示范作用的世界级生态岛、国家生态文明发展的先行区注入金融动能。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